我記得之前我提過很有名氣的Moazrtkugel(莫札特巧克力)吧?

諸位, 我從Salzburg帶回真正的莫札特巧克力回來了啊!

 

這是我之前提過的Cafe Fürst的莫札特巧克力

P1060360  

這樣10顆就要14.50, 簡單來講他一那邊一顆就要1歐.

多麼令人吐血的價格啊!

 

那麼味道呢?

在Munich結識的日本人Y桑說有種辛香料, 很好吃

我說:

 

有夠他媽的好吃(你可不可以有風度一點

 

比Reber版的好吃太多了, 甜度適中, 裡面的內陷有一點不知道是什麼的辛香料,

而且是手工做的

我終於懂為什麼那麼貴了Orz

 

再提醒一次, 保存期限只有8個星期,

只能寄送至歐洲各地, 五月18~九月因為季節會影響巧克力的品質所以不寄送

有人帶回來送你當土產的話你要好好感激那個人啊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RBY 的頭像
    KIRBY

    KB的日常雜談

    KIR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